陈大木

GZH:陈大木(chendamu1989)
喜欢画画和写诗的朋友可以关注我!

【假偶天成同人】CARE ABOUT YOU. 02

第二章:care about you?

 

 

“我身体有点不舒服,想要先回去了。”不想要让sarawat与man知道太多,tine随便找了一个借口。

 

“哪里不舒服了?”sarawat接上话,措不及防,tine躲避他的目光,扭头回到刚刚被他触碰过的左手。

 

“可能是有点中暑了。”

 

“我送你回去吧!”

 

“我送你回去吧!

 

sarawat与man同时出声,man见状,识趣地耸了耸肩,摊了摊手,“还是wat送你吧!”

 

“不用了,待会有人来接我。”

 

说这话的时候,他还是会闪避sarawat的眼睛。

 

“那个人什么时候来接你?”

 

“半个小时后。”

 

“那我就坐到半个小时后,等他过来我就走。”

 

Man看了看sarawat,再看看tine,一个死死盯着,一个悄悄低下头。两人之间的气场与大学的时候无异。

 

Sarawat还是喜欢咄咄逼人,而tine除了回避就是逃避。

 

“你不要这样,好吗?我想要回家了。”tine有点烦躁,家中狗狗需要他。现在他有一个人住,狗狗可谓是他最好的伴侣。

 

“你说,我怎么样了?”

 

“咄咄逼人。”

 

“怎么咄咄逼人了?”

 

“像现在这样,想要打架似的咄咄逼人。”

 

“所以,要打架吗?你打得过我吗?”sarawat开始瞪大眼睛,看起来有点像愤怒的小鸟,但是微微撅起的嘴唇显得凶狠。

 

Man赶紧抓着sarawat的肩膀,这个人快要冲过去tine面前了,tine白净娇嫩的皮肤可经不起wat的拳头。

 

“可以啦!Wat,回去吧!”

 

“哼。”sarawat这次并没有坚持,他扭头快速离开这个地方。内心不知道会莫名一股怒气攻心,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那张白净的脸,就生气。

 

刚才那杯黑色的冰咖啡,一点都没有降低他的烦躁。

 

“上一句说要送人回家,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了,男人怎么就那么多变呢?”

 

Sarawat没有说话,他径直回到车上,man也进来了,坐在副驾驶。Sarawat看了看这间店铺的外观,天蓝色与鹅黄色的搭配,的确是tine最喜欢的颜色。

 

记忆中的那个温柔的人,什么时候那么会顶嘴了。

 

“怎么,还在回味什么?”man似笑非笑看着眼前人。

 

“没有,我有灵感了,去录歌吧!”

 

最后看了一眼店铺的招牌——Care about me!

 

嗯!好久不见了,tine!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